2021年1月30日 星期六

Zaulson Lee

李兆森


  LINKEDIN上的新聞
  雲存量分析
   Sramana Mitra著
  在LinkedIn上打開此文章,以了解人們對這個話題的看法。 在領英上打開
  Bill.com專注於移動和AI

  我將發布本系列文章,以討論我密切關注的主題-雲股票,趨勢,戰略,收購等。 請訂閱我的Cloud Stock Analysis系列,不要錯過任何一篇文章。 我喜歡以基礎知識為基礎的業務構建,並在我的免費引導課程中概述了以基礎知識為基礎的業務構建的原理。

  持續的大流行狀況推動了對服務的需求,例如Bill.com(NYSE:BILL)提供的服務。  Bill.com於去年12月上市,儘管時間不確定,但它的股票繼續飆升。

  Bill.com的財務狀況

  Bill.com最近宣布了其第一季度財務狀況。 該季度的收入增長了31%,達到4,620萬美元,大大超出了預期的3,683萬美元。 淨虧損為1300萬美元,而一年前為淨虧損570萬美元。 經調整後的淨虧損為280萬美元,合每股0.04美元,而去年同期則為淨虧損280萬美元,合每股0.05美元。 市場預期該季度每股虧損0.10美元。

  按部門劃分,訂閱和交易收入增長了53%,達到4380萬美元。

  在關鍵指標中,它報告的客戶增長了27%,達到103,600多人。 它處理了288億美元的總付款量,比一年前的650萬筆交易增長了31%。

  Bill.com的產品升級

  在本季度中,Bill.com繼續擴展其AI功能。 最近,它採用自己的AI匹配邏輯進行供應商匹配,從而完全實現了內部供應商支持,從而實現了功能的自動化。 通過控制整個過程,Bill.com現在能夠提高識別接受卡供應商的能力,從而使他們能夠更快地獲得付款。 向供應商推廣虛擬卡付款時,員工也比第三方有更好的裝備。

  它還宣布與KeyBank建立合作關係,並向所有客戶提供Key CashFlow。  Key CashFlow最初於10月提供給銀行客戶。  Key CashFlow是Bill.com進入市場計劃的一部分,該計劃與金融機構合作以擴大市場份額。

  上個季度初,Bill.com推出了一項名為“即時轉移”的新功能,該功能使其網絡合作夥伴可以24/7全天候付款,並且他們的資金可立即使用。 當前,它向接收者收取服務的從價費用。 該服務目前處於試驗模式,Bill.com對該服務獲得的早期參與度數據感到滿意。

  當前的大流行加速了移動用途的採用。  Bill.com移動應用程序的下載量同比增長了近一倍,其活躍的移動用戶數量在本季度末創下歷史新高。 該公司期望在不斷創新和發布諸如Instant Transfer之類的服務的推動下,網絡成員的移動使用水平更高。

  目前,該公司股價為119.53美元,市值為97億美元。 它在今年3月跌至52週低點23.61美元。 它在2020年12月創下了52週的高點154.03美元。Bill.com於2019年12月在紐交所上市,當時以每股22美元的發行價和16億美元的估值籌集了2.16億美元。 在上市之前,它已經通過風險融資籌集了2.797億美元。 在其上一輪風險投資中,該組織的估值為11億美元。



  披露:所有投資者應根據自己的研究,知情的解釋和風險偏好進行自己的評估。 本文根據我對產品市場契合度,渠道執行力和其他因素的研究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的主要興趣是產品策略。 儘管這可能與股票走勢有關,但我的著作傾向於集中於長期影響。 所提供的信息是說明性和教育性的,但不應視為對本文所述證券的完整分析或建議。 我不是註冊投資顧問,因此我沒有收到任何有關本文的補償。

  尋找動手建議嗎?

  對於想與我討論其特定業務的企業家,我非常高興在幾乎每週舉行的免費在線1Mby1M圓桌會議上評估您的情況。 您也可以在我們的聚會聚會上與我聯繫,並查看我的引導課程,我們的YouTube頻道,與VC和創始人的播客訪談,以及跟隨我的寫作,請單擊此處的關注。

  加入對話
  認識可能對此通訊感興趣的人嗎? 與他們分享。

   
  退訂| 救命
  您正在收到LinkedIn通知電子郵件。 通訊作者可以看到您是訂閱者。

  這封電子郵件是給Zaulson Lee(Sales Chieftains)的。 了解我們為什麼包含此內容。


  ©2021 LinkedIn Ireland Unlimited Company,都柏林Wilton Place,Wilton Plaza,LinkedIn2。LinkedIn是LinkedIn Ireland Unlimited Company的註冊企業名稱。  LinkedIn和LinkedIn徽標是LinkedIn的註冊商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