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日 星期二

Zaulson Lee

李兆森


 LINKEDIN上的新聞
 你好星期一
  傑西·漢佩爾(Jessi Hempel)
 在LinkedIn上打開此文章,以了解人們對這個話題的看法。 在領英上打開
 夸梅·克里斯蒂安(Kwame Christian)在談判中說:``正確與說服之間有很大的區別。''

 在我職業生涯的早期,我要求老闆加薪。 當時,我是《財富》雜誌的一名作家。 我記得我很緊張,所以我很緊張,會感到眼淚s著眼角。 你曾經發生過這些事情嗎?

 我在紙上寫了一個劇本。 我曾經在鏡子裡練習過,然後和同事一起練習過。 在我的編輯同意加薪之前,我幾乎沒有啟動過該腳本。 我記得告訴他,“但是我有這個腳本!讓我讀我的腳本!”

 我們見面後的幾分鐘,我鬆了一口氣。 然後,我生自己的氣。 如果他很容易同意我的請求,我為什麼不要求更多呢?

 今天的客人Kwame Christian是艱難對話的大師。 他相信您可以談判任何事情。 夸梅(Kwame)是法學教授和商業律師,他是美國談判協會(American Negotiation Institute)的主任。 幾年前,他出版了一本書,闡明了他的作法,並獲得了一個很好的稱號:《沒人願意和我一起玩:如何利用同情心的好奇心來尋找衝突的信心》。

 今天,我們將深入探討他的哲學。 您可以下載該劇集以了解其內容,或在下面收聽。 然後,請分享您的想法並將其標記為#HelloMonday,以便我跳入對話。

 查看原始文章中的媒體
 💡這裡是一些亮點……。
 關於具備人際交往能力:“您可以成為一個人,因為您了解人。您可以與人進行良好的溝通,但這並不意味著您擅長提倡自己。”

 關於他的富有同情心的好奇心的框架:“第一步是承認和驗證情感。第二步是對同情心感到好奇。第三步是共同解決問題。因此,當我與五歲或五歲的我進行談判時 老婆在家,我正在使用完全相同的框架。”

 人們犯下的最大錯誤是:“他們沒有解決情感方面的問題。正確與有說服力之間有很大的區別。您可以進入那裡,鎖定並載入所有事實,所有邏輯,所有 推理和理論基礎,卻仍然無法獲得想要的東西。...當您考慮決策的心理學時,人們將首先帶著自己的情感做出決策。”

 關於我們自己的價值:“您將保護自己的價值。對嗎?因此,在我們進行這些談判之前,我們必須評估我們賦予自己的價值水平。”

 在選擇進行艱難的交談時:``我採取死板的觀點。我說,如果回首這一刻,當我去世的時候,我會如何感覺自己在這種情況下的表現...我想做的是 我的[00:15:45]觀點應盡可能地從對失敗的恐懼轉向對後悔的恐懼。”

 關於克服對拒絕的恐懼:“您需要讓自己暴露於最令您恐懼的事物上。很多人都害怕拒絕,這是有道理的。因為如果您從進化心理學的角度思考它,您就會 當我們進入部落時,如果我被社交圈拒絕了,那就是死亡....所以人們擔心拒絕會很合情合理,現在,我們可以做的是 有意將自己暴露在拒絕中,以克服它。”

 🪐辦公時間:解答您的問題
 製作此插曲為我們的團隊提供了用於處理艱難對話的強大工具。 我們也想知道您的提示。 快來聊聊與製片人Sarah Storm的談判。 我們將像往常一樣在美國東部時間下午3點召集會議。 本週,我們將從LinkedIn新聞頁面播出,因此請確保您關注它以獲取通知。 或者,通過hellomonday@linkedin.com與我們聯繫。

 查看原始文章中的媒體






 加入對話
 認識可能對此通訊感興趣的人嗎? 與他們分享。

   
 退訂| 救命
 您正在收到LinkedIn通知電子郵件。 通訊作者可以看到您是訂閱者。

 這封電子郵件是給Zaulson Lee(Sales Chieftains)的。 了解我們為什麼包含此內容。


 ©2021 LinkedIn Ireland Unlimited Company,都柏林Wilton Place,Wilton Plaza,LinkedIn2。LinkedIn是LinkedIn Ireland Unlimited Company的註冊企業名稱。  LinkedIn和LinkedIn徽標是LinkedIn的註冊商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