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9日 星期三

Zaulson Lee

《阿彌陀經》
若有善男子善女人
闻我名號若一日若七日一心不乱當願往生🍀🙏🍀

一定要明白什麼是善男子善女人?一切萬法即是我自己當下一念所變現,即是無我之大我,即是念佛念法念僧,即是應供十方三世一諸佛,還有一個我執已不是善男子善女人了,闻是聽經闻法明白阿彌陀佛一心三藏真實義,一日七日表圓滿,一心不亂表沒有哪一法不是哪一法,沒有哪幾法不是哪幾法,念念時時處處在道示轉法輪,當願往生是原來的妄心生真心,知妄即真,當業輪轉,會相歸心,全性起修,一真一切真,一修一切修🍀🙏🍀

《無量壽經》
第18願十方眾生闻我名號,至心信樂乃至十念,若不生者,不取正覺,唯獨五孽,毀謗正法

十方眾生闻我名號,還是這個闻得重要,就是你要聽經聞法明白阿彌陀佛一心三藏真實意,悟後起修乃至十念若不生者,不取正覺,念是今心才是念,念念時時處處觀照,大光明藏中誰非誰?哪一個不是哪一個?哪幾個不是哪幾個?自己又何嘗不是哪一個?心外無法,法外無心,沒有哪一法不是阿彌陀佛,念的是法界佛才有功德🍀🙏🍀

自心信樂
自己的心100%真信一切眾生即是我一念所變現,也是阿彌陀佛,不管是人家毀謗你,騙你,坑你,侮辱你等等等,念佛就是要在逆境中觀照考驗自己會不會起真恨,嫉妒心,當你明白那些人是誰呀?還不是我自己在成就自己一個真人而已,大光明藏中誰非誰?你在嫉妒誰呀?

每天念佛用這種心来觀照若一日到七日,七是代表圓滿,念念時時處處在道示轉法輪你不往生誰往生🍀🙏🍀

同修們可以複製後放上自己喜歡的佛照片,隨喜各位善男子善女人轉發流通功德無量無邊……

沒有留言: